betvictot官网量化交易培训报名启动 华尔街资深专家主讲

2017-12-29

【主讲人】

喻甫祥博士

ETF交易等股票交易策略专家

1F3E500A1062C3E7ACF7BD5D541A0D3B

    喻甫祥博士在华尔街从事投资交易十余年,曾是骑士集团电子交易部的资深策略师和首席ETF专家,并曾在大宗交易部兼任量化主管;现任职美国某对冲基金。曾为奥数四川省第一名,本科中科大数学系(郭沫若奖学金获得者),硕士东京大学,在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取得理论计算机博士学位。


【授课时间】

2018120-121

8:00- 11:30 am   14:00 - 16:30pm


【授课地点】

betvictot官网

betvictot官网一楼报告厅(102室)

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00


【课程介绍】

量化交易浅谈: 以 ETF 交易为例

    本课程将围绕量化交易的方方面面,谈及高频交易, 低频交易, 大宗交易等涉及到的策略; 本课程并将花较多时间探讨  ETF 交易,  谈及ETF定价方案,ETF 交易的一般策略, ETF 的波动率等, 并简单探讨 ETF 交易和一般股票交易的异同。 本课程将注重互动, 争取能让相关专业的员工增加对量化交易尤其是ETF交易的了解,并和投资界的同行们深度交流。

1. 量化交易的历史, 现状和未来展望。

2. ETF 简介: 定价方式, 两种市场, 历史, 现状和未来。

3. ETF 交易的复杂性。

4. 高频交易策略简介。

5. 低频交易策略简介。

6. 套利策略种种: 一般策略和 ETF 上的几种策略。

7. 做市, 平均回归: 日内交易或长期。

8. 动量策略, 新闻策略反应过度或不及。

9. 低延时策略。

10. 大宗交易: 作为交易商或其他。

11. 风险模型, 交易灾难及预防。

12. 市场监管, ETF 种类及相关风险和监管问题。

13. 讨论: AI 在交易中的应用。

14. 讨论: 中美市场的异同。

15. 讨论: 量化和基本面分析怎么结合?


【往期课程回顾】

名额紧俏:2016年喻老师于我司开设的高频交易课程吸引了大量来自业界及学界的嘉宾,以及我司师生的参加。自开放报名起就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听课名额迅速预订一空,课程举办期间全程爆满。

反响热烈:短短两天的课程让所有学员都感觉意犹未尽,学员们抓住每一个机会与喻博士进行交流。尤其是来自业界的学员们,他们立足自身工作经验,结合课堂知识,热烈讨论,积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报名及缴费说明】

报名说明:

1、请于20180110日(含)前扫描文末二维码提交报名表,并通过下文缴费方式缴费,并将转账成功的信息截图发至邮箱rcmsia@msg.shufe.edu.cn由于名额有限,我们将按照缴费时间及提交缴费截图的先后顺序确定最终参课名单,以最终参课名单为准给您发送报名成功通知邮件!会议注册费:3000/人;现场缴费:均为4000/人;可提供会议注册费发票及参会证明(现场缴费嘉宾的发票开具将自缴费之日起顺延一个工作日);

2、公务卡缴费可提前30分钟至会场刷卡,但需要提前提交报名信息并备注:公务卡刷卡。可按优惠价格缴费(公务卡缴费嘉宾的发票开具将自缴费之日起顺延一个工作日);

3、注册费包含2天会议期间午餐,其他食宿、交通自理;

4、本次课程将为betvictot官网师生及我司信管学院员工提供30位免费听课的学员名额,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录取,请关注后续邮件通知。享受免费名额的学员请务必按约定准时参加课程,否则无权再参加我司举办的任何后续课程。

缴费方式-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市五角场支行

户名:betvictot官网

账号:4546 7363 9249

请务必备注:riis-您的姓名

Tips

由于是学校账户,暂不支持支付宝及微信转账,请使用手机银行或柜台汇款

联系邮箱:rcmsia@msg.sufe.edu.cn

咨询电话:021-65901160


报名截止日期:110

扫描下方二维码

0

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