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 王晓:本科生如何投身科研

2021-09-17

Abstract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强调:“要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建设全球人才高地。”。身为新时代的大员工,在学好学校课程的同时更应深入了解学科前沿,投入科研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养。

本期学术讲座,学院员工会学术项目组特别邀请学院专业老师王晓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王老师将以“本科生如何投身科研”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投身科研的全过程,为想要参与科研实践项目却不知如何着手的同学们答疑解惑。让我们跟着王晓老师的科研故事,开启一段全新的学术之旅吧~

Time

9171800-2000

Speaker

王晓,betvictot官网理论计算机科学研究所助理教授,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博士后研究员,获中国地质大学学士学位、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微分几何博士学位,由莫汉·拉马钱德兰担任顾问,主要从事机器学习、非凸优化、流形优化和博弈论等方面的研究。

Venue

武东梯六